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民進黨賠大錢有委屈 余天:小孩不會再從政

李亞萍日前曾直言「我怨恨他的黨的某些人」,而余天今日受訪時坦言「她講的也沒錯啊」。(資料照)

李亞萍日前曾直言「我怨恨他的黨的某些人」,而余天今日受訪時坦言「她講的也沒錯啊」。(資料照)

2018/05/27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藝人余天的老婆李亞萍日前曾直言「我怨恨他的黨的某些人」,而余天今日受訪時坦言「她講的也沒錯啊」,表示在這段期間確實賠了不少錢,余天也表示,他的小孩未來不會再從政。

綜合媒體報導,余天於今天上午陪同總統蔡英文至新北市永和國小,記者詢問李亞萍所說的某些人,是否是指讓余筱萍在中正萬華區議員初選落敗的人?余天連忙否認,表示不曉得此事,也沒去問老婆,強調她手中的「某些人」也沒有針對任何人,而女人總會有抱怨,說出來也好,他坦言「不然我們家不是憂鬱症就是躁鬱症」。

媒體追問,過去全力相挺民進黨,現在是否會覺得委屈,余天則說委屈一定有,過去辦的活動、選舉他都沒拿錢,但黨付錢時「大部份都沒找他」。余天表示,他立委4年賠了2千多萬,新北市主委也是自己出來選,且沒拿薪水,仔細想想其實李亞萍說的也沒錯。

至於跟主席蔡英文關係如何,余天表示他沒和蔡英文吵過,關係還是很好,但他也坦言蔡英文還未和他討論過新北市選舉的規劃,他的小孩未來也不會再從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