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立明表現好、瘦4公斤 陳菊:早知讓他早點代理

陳菊今返回高雄參與民進黨黨代表與高市主委改選投票(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今返回高雄參與民進黨黨代表與高市主委改選投票(記者王榮祥攝)

2018/05/27 11:2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返回高雄,參與民進黨黨代表與高市主委投票,被問及對代理市長許立明的表現如何看待﹖陳菊稱許他表現非常好,而且瘦了「 4公斤」,笑說早知道就讓許立明早點代理。

陳菊四月底接任總統府秘書長,至今剛滿一個月,她上午專程回高雄參與民進黨黨代表與高市主委改選投票,一現身即受到民眾熱情包圍,絕大多數鄉親都還稱她「市長」。

回到家鄉就是開心,愛花的陳菊說她看到市區的阿勃勒開滿花、還有很多紅色鳳凰木、真的很漂亮,她還專程請司機繞到阿勃勒樹海下看看,感覺很愉快。

包括立委劉世芳、高市議長康裕成,高市議員簡煥宗、李柏毅、何權峰,民進黨高市主委黃彥毓等,也到場陪陳菊完成投票。

對於代理市長許立明的表現,陳菊稱許他表現非常好,認為他對整個市政很熟悉,對他帶領市政團隊有信心﹔陳菊笑說許立明這陣子瘦了4公斤,如果這麼好,應該早點代理。

至於議長康裕成曾分析許立明圓融度比陳菊稍微差一點點,陳菊認為這跟年齡有關,她直言許立明還年輕,熱情、直白,有什麼話都很自然﹔陳菊講述以自己的年紀,對很多事情、一句話到這邊會先思考一下,陳菊形容自己的話沒有角度、很圓融,但這是不一樣的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