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無法參與國際組織 劉世芳:不是台灣努力不夠、是中國打壓

立委劉世芳認為台灣無法參與有規模的國際組織,是因為中國打壓。(記者王榮祥攝)

立委劉世芳認為台灣無法參與有規模的國際組織,是因為中國打壓。(記者王榮祥攝)

2018/05/27 12:0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外交處境艱困。立委劉世芳今表示,台灣之所以無法在有規模的國際組織上有一席之地,不在於台灣不夠努力,而是被中國打壓。

劉世芳指出,台灣是一個自由、民主、主權獨立的國家,所以世界各國願意正視台灣的醫療人權,這回在WHA會議中,累計24個國家為台灣發聲包括日本、澳洲、美國、加拿大、歐盟國家等。

她直言國內有主張統一的人,因為台灣無法參加WHA,就拚命怪罪執政黨,當然執政黨也有檢討空間,只是檢討空間如果只有九二共識,根本就違背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的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