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門、南門市場難喬 議員建議柯P威脅賴揆借地久些

北市議員郭昭巖建議市長柯文哲去威脅賴清德,如果借地不借久一點就參選總統。(記者方賓照攝)

北市議員郭昭巖建議市長柯文哲去威脅賴清德,如果借地不借久一點就參選總統。(記者方賓照攝)

2018/05/28 15:36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市議會接受議員總質詢,國民黨議員郭昭巖大談市場改建,質疑之前市府想要把南門市場跟東門市場兩個屬性不同的市場同時安置在華光特區的特2、特3土地,將成為「市場殺手」。柯文哲解釋,之所以會想要擺在一起是因為那塊是國有地,是他好不容易跟行政院長賴清德拜託,借市府用5年。郭昭巖則建議,柯可以考慮威脅賴清德,「他不是很怕你選總統嗎」。

郭昭巖說,議會去年政黨協商要求市府要前後安置南門市場跟東門市場,認為若是不同屬性的市場放在同一塊就會提早毀滅,應該要南門市場蓋好之後,再讓東門市場進來中繼,讓東門市場順利改建。

柯文哲解釋,因為那塊是中央土地,當時是跟賴清德借5年,所以不能借太久;而且如果東門市場要等到南門市場改建完再搬過來,那可能沒有機會改建,所以要思考怎麼讓東門市場改建時間往前。但郭昭巖則建議柯文哲去威脅賴清德,如果不借久一點就參選總統,「那小英可能會掛掉,尤其她民調這麼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