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決定,不等了!」 林為洲決投入竹縣長選舉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下午用臉書昭告天下「不等了!」本週起全面啟動參選新竹縣長的選舉攻勢。(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下午用臉書昭告天下「不等了!」本週起全面啟動參選新竹縣長的選舉攻勢。(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8/05/28 15:42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國民黨在新竹縣的下屆縣長選情在今天下午又有新變化,一心期待儘早啟動全民調的該黨立委林為洲剛才以「我決定,不等了!」告訴大家他決定不等黨內初選機制完成,從本週起就全面啟動大選模式投入選舉,每週至少發動1波的造勢活動,或主導議題、發佈他未來的縣政政策,爭取新竹縣民的認同!

不過他也受訪說,在此同時他也將繼續參與國民黨的黨內初選,他對自己的全民調勝出有信心,如果真的有萬一,他也「民調誰贏我支持誰!」秉持君子風度。

林為洲今天下午2點半左右在臉書,以「國民黨新竹縣長擬參選人林為洲」的署名這樣寫道:

「我決定,不等了!

從一開始,說我不是客家人,再來說很久以前入過它(他)黨,到最近的人緣不好的說法,既然缺點那麼多,應該會反應在民調上吧?

那就按照黨章規定,盡(儘)快辦理全民調初選,我一定會全力支持民調勝出候選人,為本黨守住竹縣這片藍天!

它(他)黨候選人都已確定,並開始選舉各式活動,我們還要繼續讓分讓多久呢?

時間不站在我們這邊,為了確保本黨在新竹縣能夠勝選,我決定,不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