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執政民調低 勇哥:不要騙自己、就有救

前總統陳水扁。(資料照)

前總統陳水扁。(資料照)

2018/05/30 08: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小英民調下滑,前總統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提出評析,直言不要騙自己、就有救!繼續騙自己,神仙也難救!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五月最新國政民調,對蔡總統2年來執政整體表現,只有23.5%滿意,較上次下滑5.6%;不滿意62.6%,較上次增加1%;對賴揆就任以來整體施政表現,滿意的34.1%,較4月減少5.6%;不滿意44.7%,較4月增加3.6%。

勇哥臉書指出,如果這樣的民調結果有參考價值,蔡總統的執政團隊絕對不能等閒視之,必須痛下針貶,誠實面對,虛心檢討,找出病灶。不要再自我感覺良好,或者動輒以陰謀論自我催眠!並強調,改革是進步動力,改革得罪少數人,理應獲得多數支持,事實上又加不了分,一定另有原因﹔明知司法要改革,卻聽任反改革者位居要津,變成改革最大的絆腳石,難怪會扣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