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駁終極統一說 國台辦竟扯統一「神聖性」

國台辦新聞發言人安峰山。(中央社)

國台辦新聞發言人安峰山。(中央社)

2018/05/30 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日前表示,統一不能是台灣年輕人的唯一選項,對此,國台辦依舊了無新意,甚至扯統一的「神聖性」。

國台辦今天舉行例行記者會,有媒體詢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黨內會議上表示,有關台灣的增修條文,最終目的是國家統一為原則,蔡英文卻稱,統一不能是台灣年輕人的唯一選項,「請問發言人有何評論?」

對此,國台辦新聞發言人安峰山先老調重彈說,實現國家的統一,本來就是兩岸同胞一直以來共同追求的一個目標,隨後還扯「這是全體中華兒女的共同願望和神聖責任」。

安峰山強調,希望兩岸各界能夠共同努力,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貢獻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