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疑選舉爆發力不如柯P 丁守中這樣說...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資料照)

2018/05/30 16: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29日)日拜訪黨內新生代立委蔣萬安,邀請蔣擔任競選總幹事,但被以「時間無法配合」為由拒絕。對此,丁守中表示,因為總幹事需全職投入,因此目前還不急著找人選。

據《蘋果日報》報導,丁守中表示,很多人建議他要找蔣萬安出任未來競選總幹事,但因為總幹事需要全心全意全職投入,蔣萬安的時間恐怕無法配合,不過蔣有說「會全力協助我打贏選戰」,所以目前還不急著找總幹事的人選。

針對外界質疑在選舉上的爆發力,可能比不上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則反問,「經常橫衝直撞,每天講幹話叫爆發力?」

丁守中強調,要比做秀、炒作民粹他的確是沒什麼爆發力,「但我過去當立委每年評鑑都拿第一,絕對有爆發力來推動福國利民的法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