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府公務員又加薪? 原來是代市長廣播測試啦...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右二)今為台南第一間實習播音室成立揭牌,也親自體驗播音室內的設備。(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右二)今為台南第一間實習播音室成立揭牌,也親自體驗播音室內的設備。(記者萬于甄攝)

2018/05/30 18:04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脫口而出,「明年市府公務員加薪10%」?,原來是在為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成立的實習播音室「試音」;台南市教育局與國立教育廣播電臺合作,今在永仁高中成立台南第一間校園實習播音室,邀請李孟諺與學生互動,體驗電台播音主持的樂趣。

永仁高中以《Talk in Tainan:關懷教育,聲動世界》作為實習播音室的主軸,電臺收聽頻道為FM107.7,希望透過實習播音室,將台南推動教育的成果,透過廣播分享給大家;昨揭牌儀式後,代理市長李孟諺也與3位校園記者互動。

李孟諺掛上耳機坐在麥克風前,顯得相當興奮,對著麥克風脫口說出「明年市府公務員加薪10%、年終發5個月」,引起哄堂大笑後,趕緊補一句「剛剛是麥克風測試,應該沒播出去吧?」,過程十分有趣。

李孟諺表示,教育廣播電臺是引領教育的趨勢,更是國家最具影響力的教育專業電臺,透過校園播音室的成立,不僅讓台南教育資訊多一項發聲管道,也能讓學生有機會實際接觸廣播,培養更多未來廣播界的明日之星。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為推廣台南地區校園廣播教育,並培養校園廣播種子,由電臺在永仁高中設置實習播音室,並提供一套專業錄音系統,將資源及技術結合分享,讓學生能體驗廣播操作、製作及主持的過程,進而激發學習視野及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