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秀蓮跟民進黨說掰掰 周玉蔻:放鞭炮 恭喜民進黨解脫

前副總統呂秀蓮透過幕僚傳訊息「Bye Bye!民進黨」,名嘴周玉蔻解讀應該恭喜民進黨。圖為呂秀蓮26日與姚文智出席政見發表會。(資料照)

前副總統呂秀蓮透過幕僚傳訊息「Bye Bye!民進黨」,名嘴周玉蔻解讀應該恭喜民進黨。圖為呂秀蓮26日與姚文智出席政見發表會。(資料照)

2018/05/30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疑似不滿民進黨直接徵召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前副總統呂秀蓮稍早聲明「Bye Bye!民進黨」,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名嘴周玉蔻對此表示:「恭喜賀喜,民進黨解脫了!放鞭炮。」

在民進黨直接徵召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後,呂秀蓮稍早透過辦公室幕僚於媒體群組發文 ,指稱「對於一個失去黨德和黨魂的政黨,與其痛苦留下來,不如歸去。」、「道不同,不相為謀!」、「Bye Bye!民進黨!」。姚文智對此回應說,希望不是真的,「盼呂副回台後,能改變心意!」

消息傳出後民進黨中央,只表示尊重、但遺憾,沒有其他評論。不過名嘴周玉蔻指稱,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洪耀福對此表示「不知」,顯然呂秀蓮尚未向黨中央申請退黨,但她說,若呂秀蓮真的有意退出民進黨,那她要「恭喜賀喜,民進黨解脫了!放鞭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