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這次艷福不淺 小女孩送他1個飛吻

台北市長柯文哲遇到小女孩,雙方互給飛吻。(圖擷自柯文哲IG)

台北市長柯文哲遇到小女孩,雙方互給飛吻。(圖擷自柯文哲IG)

2018/06/01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IG上傳新北市高中生來市議會找他」影片,其中相貌清純秀麗的高中生引起網友矚目,沒想到柯P又再接再厲PO出小女孩遇到他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直呼好可愛,最後女童還和柯P「kiss bye」,送給他1個飛吻。

柯文哲今(1日)上午在IG影片表示「遇到小小鐵粉」,只見穿著小洋裝的女童在柯P旁邊顯得十分害羞,雙手一捧臉不知所措,旁邊的人則一直起鬨「親一個、親臉頰」。

柯文哲見狀連忙扯開話題,詢問她是在念小班還是大班,女童害羞得只用唇語說出小班,在旁人提醒後柯P才知道小女孩現在快要5歲,在念幼稚園小班,柯文哲還拍了拍小女生的背,直說她長大後一定會很漂亮。

女童在離開前,旁人叫她跟柯文哲「kiss bye」,小女孩聽話的把手掌放在嘴唇上,然後給柯P一個飛吻,柯文哲也照做給了她飛吻。IG網友們見狀後直呼「放開那女孩」、「警察叔叔就是這個阿北」,還有人笑稱,柯P怎麼最近都在撩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