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交部政次吳志中派任駐法代表 徐斯儉接政次

外交部今發布人事令。圖為外交部大門國旗。(資料照)

外交部今發布人事令。圖為外交部大門國旗。(資料照)

2018/06/01 19:52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外交部今發布人事令,外交部政務次長吳志中將派駐法國,遺缺將由民主基金會執行長徐斯儉接任。先前媒體曾報導,吳志中將於7月派駐法國。

吳志中是前行政院副院長吳榮義之子,曾任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外交政策小組召集人、歐洲聯盟研究協會秘書長、台灣法國文化協會理事長、還曾是法國學術期刊Croisements總編輯、外交部全民外交事務研習班教授等。他同時也是法國第一大學政治學博士,並曾獲頒法國國家功勳騎士勳章。

外交部最新人事異動還包括,文化部政務次長楊子葆接任駐愛爾蘭代表,原駐愛爾蘭代表杜聖觀將調任外交部大使回部辦事;另,駐義大利代表侯清山已准退職,遺缺由外交部國際合作及經濟事務司司長李新穎接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