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日一「盯寧」 柯文哲:北農不是一般民間企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基本上北農算是民間經營的公司,不是政府機關,算是半官半民營機構,雖然的確不是公務機關,但也不是一般的民間企業。(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基本上北農算是民間經營的公司,不是政府機關,算是半官半民營機構,雖然的確不是公務機關,但也不是一般的民間企業。(記者朱沛雄攝)

2018/06/02 15:11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近期總質詢,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屢次成為市議員質詢焦點,出席魚翅宴、以特支費買殘菜等都受到各方檢視。面對每日一「盯寧」,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提醒,北農並非一般的民間企業。

面對總經理特支費使用方式,遭國民黨籍市議員高度關注。吳音寧上午再度透過臉書發文反駁,並強調北農是民營公司,特支費不算公款。柯文哲下午被問及吳音寧狀況時,柯先是說,「北農總經理一個月好像特支費有30萬元,奇怪,台北市長特支費(每月15萬元)都沒這麼多。」

媒體追問,有沒有收到吳音寧禮物?柯文哲表示,他個人是沒有,因為送給市長室的禮物,會先送到政風室登記,登記完就吃光了,他都很少看到禮物。

至於吳音寧每天都被爆料的狀況。柯文哲立即回應,他先申明,人事案不是台北市政府決定的,北農總經理人事案是農委會派的,當時就講好董事長由台北市政府派,總經理由農委會派,過去慣例也是這樣。

另就吳音寧多次強調北農是民營公司。柯文哲也說,基本上北農算是民間經營的公司,不是政府機關,算是半官半民營機構,雖然的確不是公務機關,但也不是一般的民間企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