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慶送洋酒非事實 吳音寧:在議會反應不快遭扭曲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左)今天表示,經查證並無送民進黨酒一事,不能因她在議會反應不夠快,不懂政治攻防就持續扭曲事實。(資料照)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左)今天表示,經查證並無送民進黨酒一事,不能因她在議會反應不夠快,不懂政治攻防就持續扭曲事實。(資料照)

2018/06/02 16:4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昨天在質詢時,質疑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濫用業務推廣費,更爆有筆開銷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黨慶送60瓶洋酒,吳當時僅回使用經費都符合規定;吳音寧今天表示,經查證並無送民進黨酒一事,不能因她在議會反應不夠快,不懂政治攻防就持續扭曲事實。

對此,吳音寧表示,北農和全台產地密切聯繫的公司,業務範圍遍及全台產地,去年至今除了補助溪州鄉黑泥季等活動,也贊助高雄美濃、雲林水林等產地標章認證,其中也包含各種蔬果公會活動,甚至是北市府的燈節活動。

至於贈送民進黨洋酒一事,吳音寧強調,經查證確認並無此事。

吳告訴記者,這些不實的爆料指控並不會對實際的產地、農民有所幫助,希望大家的焦點儘可能放在農產上面的事情。

吳音寧表示,從上任至今,業務推廣費和前任總經理相比大幅降低,且多用在補助農業、公益等相關活動,未來她仍會秉持初衷,只要對農民、農業有益的事都會盡力去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