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開民主倒車 北市議員批:市長夫人戕害新聞自由

三立政論節目主持人陳斐娟、來賓律師曾勁元曾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申報財產不實。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批:市長夫人戕害新聞自由,大開民主倒車。(資料照)

三立政論節目主持人陳斐娟、來賓律師曾勁元曾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申報財產不實。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批:市長夫人戕害新聞自由,大開民主倒車。(資料照)

2018/06/04 16:1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三立政論節目「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來賓律師曾勁元曾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申報財產不實、財產來源不明。陳佩琪委託律師林智群,今上午於臉書公布律師函,指該節目對柯惡意攻擊、損害她和柯名譽,要求三立和陳、曾7天內登報道歉,並各捐出200萬和150萬元,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

身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執行總幹事的台北市議員阮昭雄表示,身為台北市長,財產來源是可受公評之事,身為市長夫人,在曾勁元律師到監察院檢舉後,有非常多的機會面對公眾公開說明,但柯夫人不選擇公開說明,卻以提告的方式恫嚇媒體,藉此殺雞儆猴,戕害新聞自由,大開民主倒車,是最壞示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