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趕兩場市政說明會 蘇貞昌中永和跑透透

蘇貞昌(中)與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志豪(右)站台舉辦市政說明會。(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中)與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志豪(右)站台舉辦市政說明會。(記者邱書昱攝)

2018/06/04 21:4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勤跑中永和!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晚間連趕兩場市政說明會,第一場先到中和區與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志豪同台。張志豪表示,現在市府就是沒有任何魄力,未來當上議員將提出兩個照顧和五大願景。

蘇貞昌談起過去中和淹水問題,也曾帶當時的總統陳水扁赴南山溝分洪,爭取到七億元整治費;話鋒一轉說,朱立倫的態度就是「什麼事都不是他的事」,「新北市民的事就是我的事」,態度決定速度、高度。

蘇貞昌細數當時任職縣長時的政績,從一座山闢建成雙和醫院,並把挪山的土壤填平成鶯歌新生地,同時再次提及桃園A7合宜住宅汙水問題,被說是配合選舉才解決「見到鬼」,最配合就是朱立倫和侯友宜,任何一年出來解決,哪輪得到我表現。

同時,中和區的停車位需要解決,不少民眾抱怨摩托車擋路問題,蘇貞昌笑說,「我是移山的人,現在要移摩托車」,未來向中央爭取興建停車場。

張志豪大讚蘇貞昌有魄力、行動力,他也提出自己當選議員將會推動照顧年輕爸媽,自己有著一歲多小孩,理解家長的辛苦,目前新北市比起桃園、台中、台南還要落後,此外,也會照顧年長者、長照2.0,以及生活環境、產業發展、地區醫療、交通建設、公園綠地,讓中和開創更好的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