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停車問題難解 蘇貞昌:當選向中央爭取闢停車場

蘇貞昌到永和與市議員許昭興合辦問政說明會,吸引滿場支持者。(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到永和與市議員許昭興合辦問政說明會,吸引滿場支持者。(記者邱書昱攝)

2018/06/04 21:5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晚上連趕兩場市政說明會,第二場前往永和區與新北市議員許昭興會師。蘇貞昌演講時談到中永和交通停車問題,任內興建很多停車場,像是福和國中地下停車場等,未來也會向中央爭取興建停車場的經費。

許昭興認為,市府的橫向聯繫太慢,去年底架設的公車電子站牌也是爭取許久才施作,當時交通局回應說人行道夠寬、需設立候車亭才能安裝,直到有天看到台北市僅一根牌子就可以電子站牌,馬上向交通局反應才答應馬上做。

許昭興也說,從政後積極爭取地方建設,包括公園、停車場等,前後將近快4年時間,許多建設一時半刻看不到,都需要很久時間,但是地方行政程序繁雜,市政府應該更大力提升效能。

蘇貞昌也有感而發地說,只是停車場、站牌的問題,又不是飛天遁地,真的是沒有效率、魄力,也是市民沒有福氣,對於新北市民的需要就是自己的事,態度將會決定速度還有高度。

蘇貞昌說,市府是離市民最近,從民政、建設等都是由市府負責,自己任內也興建交通停車場,現在前瞻計畫中也有興建停車場的經費,當選後會積極向中央爭取,改善中永和車位難求的問題。

蘇貞昌(左)與許昭興同台,兩人都認為中永和的停車與交通問題迫切需求解決。(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左)與許昭興同台,兩人都認為中永和的停車與交通問題迫切需求解決。(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