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16戰機五分山失事 19年前曾有飛機撞山3死

F-16戰機失事,圖為搜救人員在五分山登山步道一帶進行搜索。(資料照)

F-16戰機失事,圖為搜救人員在五分山登山步道一帶進行搜索。(資料照)

2018/06/05 08: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軍花蓮基地獨立12偵察隊F-16戰機,參加漢光演習時在東北部基隆附近空域途中失聯,並在五分山登山步道處發現飛機殘骸,軍方研判飛官吳彥霆少校已殉職。媒體報導,19年前也有飛機在五分山一帶撞山,還造成3死慘劇。

《聯合報》報導,1999年4月21日,德安航空公司編號B155502直升機從松山機場飛往台東豐年機場,卻在途中失聯。隔天,五分山附近粗坑口山壁發現直升機已撞山,正副駕駛彈出機外身亡,機務員被困在機內,屍身遭大火燃燒難以辨識。

五分山位於新北市瑞芳區與平溪區交界處,臨近基隆市境,海拔高度為757公尺,是台灣小百岳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