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總統眼中我不存在!」呂秀蓮氣憤揭初選內幕...

呂秀蓮表示,「我要做自由人,我要開始講良心話!」(資料照)

呂秀蓮表示,「我要做自由人,我要開始講良心話!」(資料照)

2018/06/05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向民主進步黨說Bye Bye,雖然民進黨高層積極慰留,不過她態度堅定。呂秀蓮昨天接受媒體訪問,強調她不是退黨而是脫黨,「我要做自由人,我要開始講良心話!」

根據《聯合報》報導,呂秀蓮回憶去年初步決定參選台北市長後,都很尊重黨內機制,還透過相關人士向總統蔡英文表達意願,但直到日前發出聲明,她從馬來西亞吉隆坡要上飛機返國之前,才接到總統府電話。

「拖這麼久,總統府到這裡有這麼遠嗎?」呂秀蓮氣憤說道,蔡英文上任以來,就沒找過她,她認為,在蔡總統眼中,「我本來就不存在」。

呂秀蓮認為,台灣社會「假仙」太多,她要鼓勵大家當「真仙」,講良心話,「假仙救不了台灣」;她舉例,像布吉納法索與台灣斷交,怎麼當天下午總統不知道,還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吃荔枝及網路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