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是年薪250萬元實習生?吳音寧:我月薪14萬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左)今(5)日在議會答詢時否認送洋酒給民進黨,更駁斥年薪250萬元的傳聞。右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叢昌瑾攝)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左)今(5)日在議會答詢時否認送洋酒給民進黨,更駁斥年薪250萬元的傳聞。右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叢昌瑾攝)

2018/06/05 22: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今(5)日在議會接受台北市議員質詢時,除否認有送酒給民進黨,更駁斥外傳她年薪達250萬元,她首度鬆口,坦言月薪14萬元,不清楚250萬從何而來。

議員王孝維質詢吳音寧有無送酒到民進黨部?若此事屬實是否會辭去總經理職務?吳音寧回答,完全沒有拿酒給民進黨部,若有願辭職下台以示負責,議員張茂楠另詢及吳的薪水,是否如外界謠傳,達到每年250萬元的薪資水準,被吳音寧否認。

吳音寧表示,她月薪14萬元,卻被人指稱年薪250萬元,可能是有些人以為她很年輕,想要讓一般青年從收入數字上對她產生怨恨,因此放出這種謠言,其實她已40幾歲了。

吳音寧指出,目前已與北農法律部門研議,可能會對各種抹黑的行為走法律途徑討回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