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吳音寧與綠營切割? 柯P:別忘了前任是韓國瑜

北市府昨派人突襲檢查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對於此舉是否代表和綠營切割?市長柯文哲笑稱,別忘了吳音寧之前是國民黨籍的韓國瑜,不曉得會查出什麼東西。(記者方賓照攝)

北市府昨派人突襲檢查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對於此舉是否代表和綠營切割?市長柯文哲笑稱,別忘了吳音寧之前是國民黨籍的韓國瑜,不曉得會查出什麼東西。(記者方賓照攝)

2018/06/06 11:5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北市府昨派人突襲檢查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上午市長柯文哲強調自己保持公正態度,已交代這一兩天就要把查到的相關資料整理出來,完整公布。對於此舉是否代表和綠營切割?柯則笑稱,別忘了吳音寧之前是國民黨籍的韓國瑜,不曉得會查出什麼東西。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傳統市場節活動後受訪,針對昨天派人檢查北農帳戶一事,他解釋「也不是派人啦」,因為上禮拜有國民黨市議員在問,他想說這還不簡單,反正他的態度就是公開透明,既然有監察人在裡面,就叫監察人去把資料查一查,這一兩天趕快整理出來,完整公布就好。

柯表示,他還沒有收到相關報告,不過有交代整理資料快一點。至於是否有查到洋酒或是發現明細不清,甚至有傳言發現3筆流入溪州鄉公所的款項,柯僅重申自己不曉得查到什麼內容,既然大家關心,監察人也去查了,現在就等完整報告,有交代資料整理得快一點。

媒體又問是否因不信任吳音寧才有此動作,代表跟綠營切割嗎?柯文哲說,不是不信任啦,這已變成藍綠的角力場,他只是保持公正態度,「你不要忘記,前面是韓國瑜」,不曉得會查出什麼東西。

外界有聲音指柯聯合藍營霸凌吳音寧,柯對此喊冤「拜託,正確講法是藍綠都在霸凌我,這比較接近事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