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柯文哲對吳音寧態度 姚文智:好像恨之欲其死

姚文智說,柯文哲對韓國瑜好像「愛之入骨」,對吳音寧卻好像「恨之欲其死」。(記者周彥妤攝)

姚文智說,柯文哲對韓國瑜好像「愛之入骨」,對吳音寧卻好像「恨之欲其死」。(記者周彥妤攝)

2018/06/06 12:24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風波不斷,日前遭指控買洋酒送民進黨,吳昨於議場備詢否認此事,就在吳備詢之際,北市府大陣仗派政風處到北農查帳。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受訪說,前任總經理韓國瑜過去在發放獎金、菜價波動大有爭議,但柯對韓好像「愛之入骨」,對吳卻好像「恨之欲其死」,若覺得不適任,絕對有權換人,無須糾纏,棄正事不做。

姚文智今天上午出席InnoVEX2018開幕式,會後受訪記者問到,北市府查帳一事,是否有選舉考量?姚說,若大家冷靜下來,就會看見柯文哲對北農前後任總經理,態度有天壤之別,「對韓國瑜好像愛之入骨,對吳音寧好像恨之欲其死」,明明韓主政時代,發獎金、菜價波動的問題都很大;他也說,過程中都沒看到柯對菜價平穩、民生權益講過什麼話。

姚強調,若認為吳不適任,柯文哲身為台北市大家長,絕對有換掉的權利,不需要推給持股比例,但柯卻每天糾纏現在這些爭議,放著正事不做。

記者問,國民黨稱「支持民進黨」等於「縱容吳音寧」,對此看法為何?姚表示,不太懂為什麼國民黨和柯文哲,都很喜歡韓國瑜,卻很討厭吳音寧?若要檢舉吳,攤開證據就好,不必怪罪政治。

姚說,吳音寧有她的問題,把問題整理清楚,該追究就追究,該還清白就還清白,該換掉就換掉,該給她好好工作的空間,就該給她,不要每天糾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