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吳晟辭總統府資政救女?吳音寧:動盪不是因為我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外界質疑吳音寧適任問題,北市議員今在議場質詢時提問,傳聞吳音寧的父親、總統府資政吳晟不忍寶貝女兒受抨擊,有意請辭資政止血。(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外界質疑吳音寧適任問題,北市議員今在議場質詢時提問,傳聞吳音寧的父親、總統府資政吳晟不忍寶貝女兒受抨擊,有意請辭資政止血。(記者方賓照攝)

2018/06/06 14:5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外界質疑吳音寧適任問題,今有北市議員在議場質詢時提問,傳聞吳音寧的父親、總統府資政吳晟不忍寶貝女兒受抨擊,有意請辭顧問職幫止血,讓議員痛批一個吳音寧不但讓市長背黑鍋「不忠」,現在又讓父親辭顧問「不孝」,不忠不孝做到再大的位置也沒有用。

市議員林瑞圖指出,根據市府查帳結果,去年北農總計買了10幾瓶皇家禮炮、今年買了12瓶,全數總計不到30瓶。

林瑞圖強調「再給你一次說明機會」,到底有沒有買洋酒?對此,吳音寧表示,自己沒有買洋酒,但業務推廣費編列在各部門,包括業務部、管理部、營業部等都有,在管理部門總計買了多少酒,自己並不清楚。

林瑞圖進一步批,他聽說吳音寧的父親,堂堂總統府資政吳晟,為了幫女兒止血,有意請辭顧問職,吳音寧都已經43歲了,古有云「四十而不惑」,吳音寧應該要明辨是非,而不是拖累大家。

市議員王欣儀也追問吳,其父到底有沒有要為了止血請辭?吳音寧坦言,父親很反對她接任北農總座,但現在就是支持她,用不亢不卑的態度把事實說清楚,「我跟他說請相信我,我就是實在把事情做好。」目前父親也沒有提出要請辭顧問的意見。

王欣儀不滿痛批,「如果今天父親真的做到這地步,還讓市長為了力保你背黑鍋,影響這麼多人,造成這麼多社會資源浪費、動盪,不應該自請辭職嗎?應該要深自檢討,你的專業、能力、高薪,是不是有其他人更適任,是不是應該自動請辭?」

不過吳音寧仍不退讓回應,「動盪不是因為我」,一旁的市長柯文哲則趕緊出面緩頰說,自己第一年當市長也是當得亂七八糟,議員剛剛說的很對,不需要浪費這麼多時間在處理這件事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