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農爭議延燒 柯P再批:這國家會被藍綠搞垮

北農爭議延燒,柯P再批:這國家會被藍綠搞垮。(記者方賓照攝)

北農爭議延燒,柯P再批:這國家會被藍綠搞垮。(記者方賓照攝)

2018/06/06 14:5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北農爭議持續延燒,市議員王欣儀今在議場質詢時不滿說,這幾天來吵得夠久了,要求柯文哲應該要回歸專業處理,不要再把責任推給中央。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如果要自己表態,從前總經理韓國瑜到吳音寧,這個國家會被藍綠搞垮。

柯說,韓國瑜一定要換下來嗎?吳音寧也沒有那麼糟糕!自己第一年當市長,也是當得亂七八糟,但這國家互相推卸責任,像是休市三天菜價掉了,結果發現是正常價格,大家一直丟泥巴。

他也放低姿態表示,議員剛講的很對,不需要為這件事情浪費這麼多時間,台北市政還有很多事情可以討論。

身兼北農董事長的副市長陳景峻則出面打圓場說,自己有督導不周的責任,針對議員關切問題,會召開臨時董事會做檢討,也會要求吳音寧針對監察人查到的資料和董監事說明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