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又陷爭議 民進黨人士:此時讓她下台反坐實無理指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日陷入業務推廣費使用爭議,有熟知北市情勢的民進黨人士指出,雖然國民黨、北市府近來持續砲打吳音寧,但不能因為批評聲浪大就直接讓吳打包走人。(資料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日陷入業務推廣費使用爭議,有熟知北市情勢的民進黨人士指出,雖然國民黨、北市府近來持續砲打吳音寧,但不能因為批評聲浪大就直接讓吳打包走人。(資料照)

2018/06/06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近日陷入業務推廣費使用爭議,有熟知台北市情勢的民進黨人士指出,雖然國民黨、北市府近來持續砲打吳音寧,但不能因為批評聲浪大就直接讓她打包走人,因為這反而會坐實外界的無理指控,應該將事情一件件釐清,告知民眾真相。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一路挨批,近日更被控涉以業務費為民進黨綁樁、買洋酒贈民進黨北市黨部等爭議。不過,吳音寧雖然風波不斷,但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在中常會中特別肯定吳音寧是「會做事的人」,直言吳音寧不是「政治人」,不是很熟悉政治,在政治場合的應答容易被誤解,要求農委會應有人協助吳音寧面對政治攻防。

《蘋果日報》報導,有熟知北市情勢的黨內人士指出,北農權力結構複雜,自2016年的監事改選以來,掌握全國農會系統的張榮味家族及農委會、北市府多次角力,最終才終於產生人選,若換人又會掀起另一波人事角力。另名黨內人士則說,吳音寧是由市府跟農委會共同推薦出任,民進黨當然要支持她,且吳音寧農運出身,照顧基層的理念與民進黨符合,雖然擔心爭議會影響選情,但「她做了很多事,為什麼要換她?」並指,若此時讓吳音寧吳下台,反而坐實不實傳言,應該是錯誤新聞要能被澄清、被平衡,對民眾說明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