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參與對抗操演 F16戰機完成特檢重返藍天

空軍司令部昨指出,空軍第四聯隊昨天於台東外海執行海、空聯合對抗操演,此操演是F-16戰機也是飛安事件後再度參與演訓任務。(圖擷取自空軍司令部臉書粉絲專頁)

空軍司令部昨指出,空軍第四聯隊昨天於台東外海執行海、空聯合對抗操演,此操演是F-16戰機也是飛安事件後再度參與演訓任務。(圖擷取自空軍司令部臉書粉絲專頁)

2018/06/07 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飛官吳彥霆所駕駛的F-16戰機於4日不幸失事,空軍先前曾宣佈同型戰機暫時停飛,進行全面檢測,而空軍司令部昨日貼文指出,空軍第四聯隊昨天於台東外海執行海、空聯合對抗操演,此操演是F-16戰機也是飛安事件後再度參與演訓任務。

空軍司令部臉書昨表示,空軍第四聯隊昨天在台東外海執行海空聯合對抗操演,此次操演也是F-16戰機於6月4日飛安事件後再度參與演訓任務,為激勵官兵士氣,第四聯隊聯隊長陳少將身先士卒,率先同乘參與任務。

據《聯合報》報導,空軍司令部指出,參與演訓的F-16戰機昨天已完成特檢,今天將參與台中清泉崗基地的「中部聯合反空降作戰」演練,但演訓單位由嘉義空軍基地代替花蓮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