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談北農爭議 柯P嘆氣:藍綠島內互打把台灣打趴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出席「永續樂活‧免廢暢飲」系列行動啟動記者會。(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出席「永續樂活‧免廢暢飲」系列行動啟動記者會。(記者張嘉明攝)

2018/06/07 12:0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持續延燒,繼日前北市府突襲查帳後,據轉述,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昨在中常會上表示,應有人協助吳政治攻防。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嘆了一口氣後表示,總統一但表態,綠營勢必被迫集結,藍營不打才怪,過去20幾年台灣就是這種藍綠、政黨惡鬥中島內互打,「台灣自己到最後都打趴了」。

柯文哲上午出席慈心基金會「永續樂活 免廢暢飲」活動後,再談北農查帳後續。柯文哲表示,他跟監察人、北市財政局副局長沈榮銘說,要查就把他任內三年半的帳都查一查,但發現帳太多了,整理大概還需要一點時間,但有交代要再召開臨時董事會之前公布,給社會一個交代。

媒體又問,昨天蔡英文在中常會下令力挺吳音寧,對民進黨上到下都在護航有何看法?柯嘆氣問,「真的要講嗎?」接著說,從韓國瑜到無音寧,這兩個我都認識,都不覺得有什麼大問題,他們在執行業務上我看都還好啦,「可是你看一個是已經被搞掉了,一個是被打到我看都很難有效執行業務」,自己常在想,在這種混亂的社會,如何讓台灣可以在一個穩定當中前進,也是蠻辛苦的

柯直言,總統一但表態,綠營被迫一定要集結,「綠營一但集結,國民黨不打才奇怪!」過去20幾年,台灣不就是在這種藍綠惡鬥、政黨惡鬥當中島內互打,台灣自己到最後都打趴了。

柯也說,他的態度就是公開透明,就把資料整理公開,如果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就再改進,台北市政有多少議題可以討論,但是不要為了一個北農幾瓶紅酒(正確應為洋酒),幾乎整個議會其他事情都沒有在關心,這不就是台灣今天的困境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