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農委會點名造謠害水果跌價 國民黨反批:小事借題發揮

國民黨文青工作會用到2007年舊照,在臉書發文道歉。(擷取自文青工作會粉絲頁)

國民黨文青工作會用到2007年舊照,在臉書發文道歉。(擷取自文青工作會粉絲頁)

2018/06/07 21:2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點名國民黨文青工作會及南投縣黨部,就是散播鳳梨傾倒在水面上或卡車傾倒青蕉等圖片與謠言,影響香蕉、鳳梨價格下滑的元凶之一,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晚間回應說,很遺憾中央部會不負責任且倒因爲果,大事不管卻針對小事借題發揮。

洪孟楷說,網路上的圖片並非國民黨所散布或設計,請農委會不要亂噴墨水,民眾會去轉傳圖片或文字主要,也是因為看到目前香蕉、鳳梨等台灣農產品賤價又銷不出去,血本無歸的困境讓農民心寒,農委會身為主管機關責無旁貸,不思考如何處理這樣問題,反而責怪為何民眾要去造謠,難道圖片不是今年的,就代表現在沒有這些問題嗎?

洪孟楷說,如果現在沒有這些問題,一些民進黨籍議員及候選人推銷買香蕉、鳳梨,難道這些人也在造假?

他還說,回歸問題本身,農委會應該正視目前農產品滯銷的狀況,思考怎麼提出解決之道,召開記者會胡亂攻擊國民黨,只是轉移無能的焦點,令人啼笑皆非,蔡政府斷交怪國民黨,滯銷也怪國民黨,一貫抹黑伎倆,會讓民眾更堅定的支持在野的理性監督!

相關新聞:

香蕉鳳梨網路謠言元凶抓到了 農委會要國民黨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