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政績兼賺版稅競選 柯文哲新書書名先曝光

柯文哲6月底將出新書。(資料照)

柯文哲6月底將出新書。(資料照)

2018/06/07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自上任至今快4年,他最近除了忙市政外,更計畫要出新書,新書書名就叫《光榮城市》,內容談的是他在台北市執政這幾年的政績。

據《三立》報導,柯文哲將在6月底出版新書《光榮城市》,裡面除了提到2017年世大運、一日雙塔等政績,更談到他在執政3年多來,如何改變政治文化。而且隨書還有附贈DVD,光碟中收錄長達5小時的柯文哲談論政績影片。

其實柯文哲在2014年就曾書過《白色的力量》、《改變成真》兩本書,2015年又出了《柯P模式》,3本書銷量近13萬本。這次柯文哲除了可以透過書本暢談政治理念,也能利用書本版稅賺得選舉經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