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談柯文哲:與郝龍斌、馬英九態度沒兩樣

談到柯文哲,姚文智批評,大家曾經寄望他,但其實態度與前任市長郝龍斌、馬英九,均無二致,相信很多好朋友都看清,「我們都被柯文哲騙了。」(記者周彥妤攝)

談到柯文哲,姚文智批評,大家曾經寄望他,但其實態度與前任市長郝龍斌、馬英九,均無二致,相信很多好朋友都看清,「我們都被柯文哲騙了。」(記者周彥妤攝)

2018/06/07 23:32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晚於士林舉辦首場與綠營議員合體的聯合座談會,現場聚集百餘位支持者參與。談到柯文哲,姚文智批評,大家曾經寄望他,但其實態度與前任市長郝龍斌、馬英九,均無二致,相信很多好朋友都看清,「我們都被柯文哲騙了。」

姚文智批評,柯文哲這3年老是把建立SOP掛在嘴邊,總是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實際上根本沒有解決問題,就像內湖交通壅塞,始終懸而未決,就是一個代表案例。

姚文智也談到,上任選舉大家寄望的柯文哲,其實態度與前任市長郝龍斌、馬英九,均無二致,相信很多好朋友都看清,「我們都被柯文哲騙了。」

姚文智說,台北市要成為體現台灣價值的國際級首都,他更向台下支持者喊話,6月23日的造勢活動,黨內齊心一致,都會站出來相挺,呼籲大家一起參與這場盛事,當眾人力量能夠匯聚一塊,便會贏向勝利的目標。

至於柯文哲昨於議會坦言,上電台為「兩岸一家親」道歉後,民調立刻少了15%,「好厲害」。姚文智受訪說,這就是民眾看破柯文哲的反覆無常,總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毫無中心思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