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高層要吳音寧621前下台? 洪耀福:並無此事

洪耀福7日與媒體茶敘時,稱讚吳音寧是「做事的人」。(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洪耀福7日與媒體茶敘時,稱讚吳音寧是「做事的人」。(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8/06/08 19:46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儘管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在中常會上力挺吳音寧,不過,綠營高層已定調,在台北市議會這個會期21日結束前,讓吳音寧下台。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受訪表示,「並無此事」。

《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讓吳音寧下台這個決議,是在週三(6日)民進黨舉行中常會前的幕僚會議,就已經定調,蔡總統肯定吳音寧是會做事的人,但總統也說吳不是「政治人」,不是很熟悉政治。藍營和柯文哲都把吳音寧當政治提款機,為了減低吳音寧對年底選戰的傷害,會讓吳音寧在21日前自動請辭。

洪耀福今天出席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的卸任感恩餐會,他致詞時也打趣說「今天的酒都是我們自己準備的,不是別人送的」(吳音寧日前遭指控,拿業務推廣費購買洋酒送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洪耀福也說,認識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的人也都知道,黃承國「從不喝酒」,如果送酒給黃承國,酒都到哪裡去了?難道是有人偷喝掉了嗎?

洪耀福進一步指出,北農的總經理人事是由董事會開會決定任命,並不是由任一政黨或總統來決定,他不清楚北農有沒有要在6月開董事會。

洪耀福7日與媒體茶敘時說,吳音寧的專業、能力、操守沒問題,這都無庸置疑,只是吳面對議會質詢,也許政治歷練不夠,所以容易被攻擊。洪耀福也自嘲,台灣社會是要找一個可以請客送禮讓大家都沒意見的總經理?還是要找會做事、有能力的總經理?「如果找我這種政客去,當然可以把他們都擺平啊,但我沒有農業專業,這樣會比較好嗎?」

洪耀福7日被問到吳音寧是否影響年底選情時則表示,很多事情勇敢面對、想清楚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