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吳音寧抱屈挨批 姚文智:很多指控無中生有

日前姚文智曾出面為吳抱屈,網友負評如潮,姚今天受訪表示,現在事情真相不是愈來愈清楚了嗎?很多對吳的指控,都是無中生有,應該還她清白。(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日前姚文智曾出面為吳抱屈,網友負評如潮,姚今天受訪表示,現在事情真相不是愈來愈清楚了嗎?很多對吳的指控,都是無中生有,應該還她清白。(姚文智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6/10 15:37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風波不斷,外界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先任輿論攻擊吳音寧,又在臉書肯定操守,態度反復,目的是要讓民進黨造成傷害,繼而影響年底選情。日前姚文智曾出面為吳抱屈,網友負評如潮,姚今天受訪表示,現在事情真相不是愈來愈清楚了嗎?很多對吳的指控,都是無中生有,應該還她清白。

對於吳音寧的留任是否會對民進黨選情造成傷害?姚文智表示,民進黨有無被傷害,不是那麼重要。他認為,重要的是我們的農場運銷在此風波後是否能健全?農民權益有無得到保障?市民和消費者關心的農產供應或食品安全,市長有無盡到責任去維護?這才是應專注的地方。

姚強調,不要用太多政治口水揣測,卻忽略了根本的問題。農產運銷能否持續的改革?能否擺脫過去地方勢力的把持?能不能避免產銷價格造成農民的損害?大家應該轉而注意這樣的問題,比在討論個別的事情還重要。

對於記者詢問先前替吳音寧抱屈,惹來網路鄉民批評的看法。姚文智強調,「現在事情真相,不是愈來愈清楚了嗎?」姚表示,很多對吳音寧的指控,都是無中生有,應該還她清白。同時姚也再次呼籲,應把問題焦點應該擺向農產運銷的健全,以及制度上是否還有改革的空間,這才是市民關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