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密會吳音寧別有居心? 柯P:她哪有那麼狡猾!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擔任107年華南金控青少棒錦標賽開球嘉賓。針對蔡壁如密會吳音寧被指別有居心? 柯P:她哪有那麼狡猾!(記者王藝菘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擔任107年華南金控青少棒錦標賽開球嘉賓。針對蔡壁如密會吳音寧被指別有居心? 柯P:她哪有那麼狡猾!(記者王藝菘攝)

2018/06/10 17:3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保衛戰每天都有新劇情,吳音寧還在臉書徵才,就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市府顧問蔡壁如日前密會吳音寧,惹的民進黨痛批蔡壁如別有用心。不過今天柯文哲下午出席公開活動,面對大批媒體追問密會內容則是三緘其口,宣稱他怎麼會曉得。對於民進黨批評,他則回說,「她(指蔡壁如)哪有那麼狡猾。」

柯文哲下午應邀替青少棒錦標賽開球,並未安排受訪行程。今天是雙北對決,換上一身棒球裝扮的柯文哲,先替新北球員打氣,再替自家台北球員加油,媒體問柯幫新北加油會不會有點像是在踩線?柯笑回,「要有運動精神」。經過幾番練投,柯文哲正式上場前坦言「控球很差」,幸好捕手的表現很給力,柯文哲最後仍投出了一記好球。

昨爆出吳音寧竟在五日晚間,和市府顧問蔡壁如、邱昱凱,及已離開市府的社民黨人士王寶萱深談3小時,讓有意助吳政治攻防的民進黨相關高層非常傻眼。

開完球柯文哲隨即在幕僚簇擁下要趕赴下一個行程,大批媒體包圍追問蔡壁如和吳音寧談了什麼?民進黨批蔡壁如別有用心,會不會認為太過政治解讀?柯文哲起先僅數度說「你們要不要抽號碼牌,輪流發問」,他怎麼會曉得密會內容,最後反問媒體「有沒有跟蔡壁如講過話」,並隨即說,「她哪有這麼狡猾」,就沒有再多做回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