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很可憐? 柯文哲:她要想辦法生存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張嘉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記者張嘉明攝)

2018/06/11 11:2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近日又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蔡壁如,和吳音寧私下密會,引發議論。柯文哲今受訪時表示,蔡、吳兩個人本來交情就很很好,姊妹淘常在聊天,吳音寧在議會打得鼻青臉腫,作為朋友立場去聊一聊,就這樣。

吳音寧上任後爭議不斷,日前因業務推廣費使用爭議,遭北檢分案調查。台北地檢署本週也將首度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喚吳音寧及北農多名相關人士作證調查。對此,柯文哲上午受訪表示,北檢也不是我們管的,希望檢調公平公正去做就好了,司法應該要盡量獨立。

是否擔心北檢調查吳音寧會變成選舉手段?柯文哲苦笑說,就算檢調變成選舉手段,自己也不是發動者,檢調不是我管的。

對於吳音寧私下和市府顧問蔡壁如會面,柯文哲說,他們兩個本來就交情很好,姊妹淘常常聊天,吳音寧在議會被打得鼻青臉腫,作為朋友立場就聊一聊。

所以蔡是要給吳音寧「呼呼」?柯文哲說,那個就是這樣子,但在媒體看來就變成陰謀論,其實沒有那麼嚴重,他們本來就是朋友,在議會被打得鼻青臉腫,聊一聊就好了。

媒體追問,是覺得吳音寧是小女生,很可憐嗎?柯文哲則是嘆了一口氣說,台灣政壇就是這樣子,都是鯊魚,就是想辦法求生存。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