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北農案謠言多 姚文智:連柯市長都可自稱「親柯人士」

針對北農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受訪說,很多都是有心人放出的假消息,目的要混淆視聽,連柯市長自己都可以說自己是「親柯人士」,企圖分化民進黨。(記者周彥妤攝)

針對北農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受訪說,很多都是有心人放出的假消息,目的要混淆視聽,連柯市長自己都可以說自己是「親柯人士」,企圖分化民進黨。(記者周彥妤攝)

2018/06/11 11:38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風波不斷,就在民進黨高層積極為吳尋求解套之際,5日傳出市府顧問蔡壁如與吳密會3小時,引發議論。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受訪說,很多都是有心人放出的假消息,目的要混淆視聽,連柯市長自己都可以說自己是「親柯人士」,企圖分化民進黨。

姚文智今天上午出席雲雀盃精神康復社區聯合運動會,會後媒體詢問,民進黨高層要幫吳音寧解套,但蔡壁如找她密會,怎麼看待此事?姚表示,遠見雜誌近來文章提到,很多事件充斥有心人放假消息,刻意造謠;到底有無密會,或是密會談了什麼,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姚文智說,放消息造謠無非是為了政治操作,「連柯市長自己都可以說自己是『親柯人士』」,企圖分化民進黨;他強調,此風不可長,社會不該容許這樣造謠生事,操作攪和,讓人看不清事情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