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妻1塊土地99個門牌 蘇貞昌:太荒唐

侯友宜妻子的土地租給文化大學當宿舍使用,土地上有99個門牌,蘇貞昌認為「太荒唐」。
(截圖自文化大學學生宿舍自治委員會)

侯友宜妻子的土地租給文化大學當宿舍使用,土地上有99個門牌,蘇貞昌認為「太荒唐」。 (截圖自文化大學學生宿舍自治委員會)

2018/06/11 17:40

首次上稿 13:25
更新時間 17:4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玲名下位於士林區凱旋路11號的土地,現作為文化大學宿舍使用,共101間獨立門牌套房,從侯友宜參選後,不斷成為抨擊的目標,民進黨新北市長蘇貞昌今天對此表示「太荒唐」,希望侯友宜趕快改正,不要讓弱勢的學生處在不安全的環境。

侯友宜對妻子土地出租文化大學的事,多次表示有信託、繳稅,且宿舍已經租給文化大學,相關問題由文化大學說明會比較適合,但外界的質疑仍沒有停止過;包括在國民黨黨內初選時,金介壽在平面媒體刊登半版廣告質疑,台北市議員王威中日前還指校方付給侯家的租金中,有來自教育部補助私校的經費。

蘇貞昌今天被媒體問到對這事的看法時表示,他聽到侯友宜一塊土地上,竟然有99個門牌,而且一年收2000多萬元的租金,把原來做2個人的套房改成住4個人,還有101間套房,實在是「太荒唐」,讓他聽了很難過。

蘇貞昌說,出外求學的孩子,是非常的弱勢,他當年就有這方面的經驗,希望侯友宜趕快改正自己,不要讓弱勢的學生在不安全的環境。

侯:宿舍租給文大 由文大說明比較適合

對於蘇貞昌的質疑,侯友宜在出席「東協廚房 包粽送暖活動」後受訪回應,強調已經講過很多次,都是依法申辦、依法繳稅,相關使用應由文化大學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