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批高薪實習生 周玉蔻爆:吳音寧堅持留任奮戰

吳音寧強調,已強烈表態一定持續留任,繼續奮戰。(資料照)

吳音寧強調,已強烈表態一定持續留任,繼續奮戰。(資料照)

2018/06/12 10: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風波不斷,媒體人周玉蔻透露,陷入「高薪實習生」污名的吳音寧,已強烈表態,若現在離職,豈不是含冤莫白,她心有不甘、一定持續留任,繼續奮戰。

周玉蔻在《放言》撰文指出,吳音寧近日與立委林淑芬、段宜康、父親吳晟的老友利錦祥等人商討後,了解她對自己未來動向看法。當中,有人向她建議,目前是十字入口的抉擇,若不想糾纏這場慘烈戰役中,應該早早走人,若要續任北農總經理,就要「肯戰、敢戰」,不該被操作成爭議麻煩人物。

據指出,吳音寧對友人表達,若現在離開北農總經理位置,將被標籤成「高薪實習生」,這污名一輩子無法化除,她心有不甘,決定繼續留任,而朋友對她的毅力與做戰力都給予鼓勵、支持,這也是吳音寧展開一連串反擊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