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幫助蕉農卻被惡意攻擊為吃香蕉皮

臉書貼文遭攻擊,賴揆提出說明。(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臉書貼文遭攻擊,賴揆提出說明。(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2018/06/12 22:41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臉書貼出「民眾提供香蕉新食用方法」一文,提到最近有朋友推薦,生香蕉可帶皮水煮,並可搭配醬油、大蒜,養生又美味。PO文一出,引發不少討論,賴揆今晚在臉書上表示,他貼上臉書給大家參考後,卻引起許多誤會,更有惡意攻擊為是要大家吃香蕉皮。

賴清德說,最近社會各界,都很關心目前香蕉的產銷狀況,也有很多好朋友提供香蕉的新吃法,無非都是想幫助蕉農行銷。因此有朋友推薦生香蕉帶皮水煮,然後剝皮取肉再沾大蒜、醬油的食用方法。

他表示,其實香蕉的食用方法本就非常多元,自由時報也曾在2016年6月10日的「食譜自由配」專欄中,介紹過「蒜蓉香蕉」的料理方法,與這位民眾推薦的方法類似,讓大家更瞭解香蕉不同的風味。

賴揆說:「讓我們一起多吃香蕉、挺蕉農,用具體行動支持辛苦的農民。」

詳情請見連結:

「食譜自由配」蒜蓉香蕉

賴清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