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今被傳喚 北農常董:蔬果五大公會挺她!

台北市議會日前市政總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排右)出席備詢。前排中為副市長陳景峻,前排左為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眾人表情都相當嚴肅。(資料照)

台北市議會日前市政總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排右)出席備詢。前排中為副市長陳景峻,前排左為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眾人表情都相當嚴肅。(資料照)

2018/06/13 0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任後頻遭外界砲轟,被控涉及贈菜及贈酒案,今天(13日)北檢將以被告兼證人身分傳喚出庭。針對外界質疑,農委會官派北農常董邱進福昨出面幫吳音寧發聲,並透露,為讓外界了解吳音寧對北農的貢獻,青果公會等五大公會,將一起舉行記者會聲援她。

綜合媒體報導,邱進福昨上廣播節目《蔻蔻早餐》時力挺吳音寧,並爆料,6月3日他與總統蔡英文茶敘時,當面替吳喊冤,並向總統報告吳做了多少事,但吳在質詢時一直被國民黨議員修理,卻沒人出來挺她,當天在場的陳菊馬上打給吳加油打氣,也打去議會關心整件事。從那天起,情勢開始翻轉。

邱進福說,事實並非外界所指,吳音寧常以辦公室為家,凌晨2點多就在市場內巡視,上任後北農的產銷制度提升很多,也爭取經費擴充蔬果農業檢驗室。為讓外界了解吳音寧對北農的貢獻,五大公會包括青果公會、蔬菜公會、承銷商聯誼會、進口商聯誼會與青果蔬菜發菜協會等,將舉行記者會聲援吳音寧。

邱進福昨也在三立節目《新台灣加油》中,痛批藍營連日抹黑吳音寧,實在是看不下去。他也還原今年農曆年後,北農爆發連休造成價跌傷農爭議,他指出,吳音寧106年6月21日上任,但台北市政府市場處106年5月就已決定連休政策,今年元宵節連休後北農到貨量3千公噸,破45年來紀錄,當時吳音寧凌晨2點就到場坐鎮指揮,盡力讓爆量蔬菜能夠銷出去。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日前在北市議會答詢時遭砲轟。(資料照)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日前在北市議會答詢時遭砲轟。(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