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被北檢傳喚 姚文智:該還她公道就該還

對於北檢今天首度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喚吳說明,姚文智聞訊後反問,傳喚做被告真的嗎?強調一旦真相釐清後,該還的清白、公道,就要還給吳。(記者周彥妤攝)

對於北檢今天首度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喚吳說明,姚文智聞訊後反問,傳喚做被告真的嗎?強調一旦真相釐清後,該還的清白、公道,就要還給吳。(記者周彥妤攝)

2018/06/13 12:19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風波不斷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近來捲入以業務推廣費購買蔬菜給家鄉社福團體、購買洋酒案等爭議,北檢今天首度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喚吳說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聞訊後反問,傳喚做被告真的嗎?強調一旦真相釐清後,該還的清白、公道,就要還給吳。

姚文智今天上午前往濱江市場、榮星市場掃街拜票,會前姚受訪談到,如何看待北檢今傳喚吳音寧一事?姚說,傳喚做被告真的嗎?這個消息恐怕要查證吧;他強調,大家都看得很清楚,是有人利用吳的事件進行政治鬥爭,此風不可長,外界關心是那個位置上是否能好好做事?能否照顧農產品產銷及市民需要?他盼真相能釐清,該還給吳清白就還給她清白,該還給人家公道就給人家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