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偵查庭訊3小時 吳音寧:已清楚交待、很快可還原事實

結束北檢長達三小時偵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已清楚交待,很快可還原事實。(記者楊國文攝)

結束北檢長達三小時偵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已清楚交待,很快可還原事實。(記者楊國文攝)

2018/06/13 14:37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前總經理韓國瑜被檢舉的「菜蟲案」、現任總經理吳音寧被控的「贈菜及贈酒案」,今早10點30分首度他字案被告兼證人身分傳喚吳音寧,庭訊長達三小時,下午吳音寧結束庭訊後表示,對於外界的疑問、檢方訊問,都已做清楚的交待,相信事實很快就可以還原,謝謝大家的關心。北檢明天預計傳喚韓國瑜作證和調查。

對於她是否以證人身份,針對韓國瑜被檢舉疑涉「菜蟲案」進行作證,吳音寧表示,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不方便說明,謝謝大家的關心,重申已對檢察官做詳細的說明。除此之外,北檢今也以證人身分傳喚北農主秘路全利。

今早上開庭前,吳音寧受訪表示,所有的作業流程都符合公司的規範,絕無不法,全力配合北檢調查,相信很快就能還原事實。

吳音寧說,他是北農董事會聘任的總經理,所以在總經理的位子上,每一天就是把自己工作做好。至於面對媒體追問是否覺得被政治迫害?吳音寧表示,配合北檢調查還原事實,所有作業流程完全符合公司規範,絕無不法,謝謝大家關心。

據悉,檢調接獲舉發,吳音寧以業務推廣名義,買下7噸左右的蔬菜送往溪州鄉,被告發貪汙,台北市議員也質詢指出,北農的業務推廣費用中,竟出現60瓶價值各約3000至5000元的洋酒,送到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的狀況,希望檢調查明。

對此,吳音寧日前對外澄清,絕對沒有所謂的「贈菜贈酒」,強調自己上任至今,業務推廣費用消耗已比上一任降低,錢都用在補助農業等公益活動上,希望大家能把焦點放在農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