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供照AIT製時空膠囊 賴揆說明原委

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艾德‧羅伊斯親手致贈給他的「台灣旅行法」精印本時的合影,提供給AIT製成時空膠囊。(圖取自賴清德臉書)

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艾德‧羅伊斯親手致贈給他的「台灣旅行法」精印本時的合影,提供給AIT製成時空膠囊。(圖取自賴清德臉書)

2018/06/13 16:19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內湖新館昨天舉行落成典禮,行政院長賴清德出席,賴揆今天表示,AIT相當別出心裁,邀請他們將象徵2018年美台關係紀念品製成「時空膠囊」。為此,他將今年3月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艾德‧羅伊斯,親手致贈「台灣旅行法」精印本時的合影,提供給AIT製成時空膠囊。

賴清德在臉書上表示,因為「台灣旅行法」,刻劃、記錄著台美關係的里程碑,從推動到簽署的過程,見證台美關係鞏固友好,更為未來台美關係長久發展,奠定堅實基礎,對台灣意義深重。2018年,隨著台灣旅行法的簽署、AIT建物落成,證明台美關係,進展卓越。

賴揆表示,未來,我們會在此堅實基礎上,持續深化台美雙邊實質關係,共同為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與繁榮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他說,很高興6月12日和蔡英文總統及各界貴賓共同祝賀美國在台協會新館落成,一起見證美台之間的堅定承諾與恆久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