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為何買殘菜送溪州? 北農稽核室主任揭真相

吳音寧為何買殘菜送溪州?北農稽核室主任揭真相。圖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資料照)

吳音寧為何買殘菜送溪州?北農稽核室主任揭真相。圖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資料照)

2018/06/14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日前因將殘菜送給彰化縣溪州鄉的社福團體,遭到特定媒體和藍營議員追殺,甚至還被舉報是利用公費圖利。對此,北農稽核室主任吳廷琰透露,吳音寧會把殘菜送往溪州,是因為其他社福團體無法吸收,以及她對溪州的社福團體很熟悉。

吳廷琰13日晚間在三立節目《鄭‧知道了》表示,當天吳音寧看到市場殘菜多達9噸,認為若全部當垃圾丟掉很可惜,基於不想浪費及善心的心態,才以每公斤2.1元買下蔬菜殘貨。

吳廷琰並透露,會把殘菜送到彰化溪州,是因當天剛好是農曆元月12,大家還在過年家裡的蔬菜還很多,而問了雙北地區的社福團體,大多都沒辦法全部吸收,也沒車子可以載運,加上吳音寧老家在溪州、對當地的社福團體很熟悉,所以才會馬上把殘菜用回頭車載去溪州。

「吳音寧當初因善心而購買殘貨,卻被人質疑讓她很心痛。」吳廷琰說,吳音寧不是因為被罵而心痛,是因為害社福團體被調查、害溪州居民流淚,讓她對當地鄉親感到很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