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靠北民進黨」 徐國勇:散佈謠言把農民踩在腳下!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資料照)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資料照)

2018/06/14 13:00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為助蕉農,經朋友黃香推薦,最近推廣香蕉新吃法,生香蕉可帶皮水煮,並可搭配醬油、大蒜。臉書粉絲頁「靠北民進黨」昨一度貼出6年前市售香蕉驗出農藥「克收欣」的舊聞,指「香蕉含農藥殺菌劑『克收欣』致癌物,吃水煮香蕉要三思」,由於引發爭議,「靠北民進黨」撤掉po文並致歉,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痛批這個臉書是政治操作,打擊農民,目的是散布香蕉農藥超標,「靠北民進黨,從來就是靠北政府」。

徐國勇說,這是什麼集團的外圍組織他不知道,但散佈謠言,把農民權益踩在腳下的政治操作手法,實在太離譜!

徐國勇表示,「靠北民進黨」臉書專頁用舊新聞改標題報導,這是很離譜的事情,縱容有部分香蕉農藥超標,也是極少,不能說香蕉有問題。

行政院今舉行院會,徐國勇會後受訪時做以上表示。

被詢及這幾天電視談話性節目還在討論賴揆的水煮香蕉,賴清德會邀請黃香示範嗎?徐國勇則說,沒有必要。現在香蕉價格已回升到每公斤15.6元,有政黨日前 製造假新聞說香蕉每公斤跌到僅是1塊錢,但當天外銷價是一斤是20元,北農拍賣價格11.9元,還有1塊錢香蕉,目的是什麼?安排賴揆「表演」沒有意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