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莊地藏庵大拜拜 侯友宜、蘇貞昌差點「強碰」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早先蘇一步,到新莊地藏庵參拜,並參與迎神喊班過程。(記者葉冠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早先蘇一步,到新莊地藏庵參拜,並參與迎神喊班過程。(記者葉冠妤攝)

2018/06/14 13:15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一年一度盛事的「新莊地藏庵文武大眾爺祭典」,又稱新莊大拜拜,今天進行「日巡」,藍綠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蘇貞昌前後到場參拜,由先到的侯友宜參與迎神、喊班儀式,侯尚未離開,蘇貞昌就已到場,兩人差點強碰,廟方人員只好先引蘇到貴賓室等候,刻意將兩人錯開,兩人同時間待在地藏庵約莫10分鐘。

由於侯友宜妻子名下的文化大學宿舍爭議持續延燒,昨又爆出出新北市府副秘書長邱敬斌在12日赴台北市府都發局拜訪副局長張剛維,引起外界質疑關說,侯友宜今針對媒體追問此事,頻以台語回答「我真的不知道啦!」

隨後到場的蘇貞昌受訪時則表示,侯友宜已經辭去新北市副市長,是了侯的私事、房事,新北市府的高官去台北市府關說,「非常不當,也嚴重違法。」

對於侯友宜接受媒體專訪時將蘇貞昌類比為槍擊要犯,是否涉及抹黑?蘇貞昌說這非常不當,選舉不必如此。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中午到新莊地藏庵參拜。(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中午到新莊地藏庵參拜。(記者葉冠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