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一場大雨 見證年輕世代參政方式不一樣

基進黨推出5位年輕世代投入高市議員選舉。(記者王榮祥攝)

基進黨推出5位年輕世代投入高市議員選舉。(記者王榮祥攝)

2018/06/15 10:2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年輕世代參政方式就是不一樣!高雄自昨晚到今天清晨大雨不斷,基進黨多位高市議員參選人沒在屋內躲雨,卻跑到水情中心「見習」、聆聽與瞭解市府防汛會議內容;時代力量高市議員參選人則關注公共場所品質與相關災情,並提出改善觀點,這場雨來得又快又急,卻更激起這群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的熱情。

基進黨高市議員參選人陳柏惟(三民區)、洪正(旗津鼓山鹽埕)、李欣翰(左營楠梓),昨傍晚突然現身高市水情中心,三人雖穿著基進黨背心,但從頭到尾靜靜旁聽,以最簡單的方式傳達年輕人對公共事務的關心;3人事後笑著對媒體說,單純來「見習」、想多知道一些市府防災應變運作措施。

另名基進黨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鳳山區),昨晚第一時間通報鳳山區自由路上多面大型選舉看板傾倒事故,並以此批判部分參選人沒顧及市民安全、及選舉制度對資源匱乏的年輕人不公角度,也讓外界見識新世代的火力與效率。

時代力量高市議員參選人林于凱(三民區)則關注公共場所品質與大雨災情,他在臉書提到車站漏水、貨輪擱淺等即時狀況,以很貼切的觀點跟關心,表達對不同議題的看法。

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林于凱。(記者王榮祥攝)

時代力量市議員參選人林于凱。(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