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泛綠整合?黃偉哲:希望但不強求

黃偉哲今日召開記者會,為特教生的權益發聲。(記者邱灝唐攝)

黃偉哲今日召開記者會,為特教生的權益發聲。(記者邱灝唐攝)

2018/06/15 12:4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今日召開「緩飛天使 無礙成長」記者會,邀請重症兒童關懷協會理事長以及特教生家長,並提出特教生權益等相關政策。

會後,媒體也追問黃偉哲,是否有可能請出大老或政要撮合與許忠信整合?對此,黃偉哲表示,當然希望整合但不會強求,只能說不互相攻擊,並把一切結果交給選民判斷,對於泛綠整合目前是看不到曙光,也沒有出現如「宇宙大爆炸」等特殊的契機,而且許的參選意願仍然強烈,但他還是希望能夠整合,若是最終仍然破局,對於泛綠分裂後的選情是戒慎而不恐懼,也會秉持兄弟登山各自努力,與許打一場君子之爭的選戰。

相較於泛綠出現2組人馬,泛藍同樣也有代表國民黨的高思博及無黨籍的陳子敬。黃偉哲則說,泛藍反而比泛綠還有可能整合,因為陳只是反對用民調的方式而已,若高肯放軟身段還有機會整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