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續朱立倫好的政策 侯友宜 :未完成的繼續打拚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受邀參加板橋慈惠宮餐敘,侯友宜宣示,上任後將加速捷運三環三線完工,推動防災型都更。(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受邀參加板橋慈惠宮餐敘,侯友宜宣示,上任後將加速捷運三環三線完工,推動防災型都更。(記者賴筱桐攝)

2018/06/15 21:3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受邀參加板橋慈惠宮餐敘,他一掃上午陷入文化大學宿舍爭議案的嚴肅氣息,臉上掛滿笑容。侯友宜宣示,上任後將加速捷運三環三線完工,推動防災型都更,延續市長朱立倫好的政策,還沒完成的繼續「打拚做」。

侯友宜逐桌向在場人士敬酒、握手寒喧,現場氣氛熱絡,不少婆婆媽媽爭相合照,並高喊「凍蒜」。

侯友宜致詞時說,他擔任副市長7年多,一步一腳印,「朱市長好的政策應該延續」,對於前人的努力,他心存感恩,但好還要更好,市政工作要一棒接一棒,不斷推陳出新、改變,過去7年累積的經驗,他對市政最了解,希望好好為市民做事,讓新北市更加發展。

侯友宜指出,市長朱立倫規劃好的三環三線,他上任後會加速完工,並推動大規模防災型都更,努力增設公共托育中心、托老中心,朱立倫還來不及完成的運動中心、運動公園也會繼續做,若找到合適地點,板橋地區未來有機會再規劃一座國民運動中心。他強調,「市長還沒做完的,我會繼續打拚。」

侯友宜說,目前正在進行的新莊塭仔圳都市計畫、未來的板橋浮洲都市計畫,他會重新構思,解決問題。他並談到,新北市連續4年被《遠見》雜誌評鑑治安指標,拿下六都第一名,這是值得驕傲的成績。

不少婆婆媽媽爭相與侯友宜合照。(記者賴筱桐攝)

不少婆婆媽媽爭相與侯友宜合照。(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