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蕭新晟競辦簡陋 柯P:我們都是創造奇蹟的人

時代力量港湖區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競選辦公室今早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應邀前往參觀。(記者沈佩瑤攝)

時代力量港湖區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競選辦公室今早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應邀前往參觀。(記者沈佩瑤攝)

2018/06/17 13:52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時代力量港湖區市議員參選人蕭新晟競選辦公室今早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應邀前往參觀,笑虧「第一次看到比我慘的候選人」,但隨即話鋒一轉表示,「這能打得贏也是奇蹟,不過我們都是創造奇蹟的人」,勉勵具新創背景的蕭成為新創產業代言人,加油打氣方式相當另類 。

柯文哲9時左右抵達,不但特別跑去參觀蕭新晟競選辦公室的廁所、辦公室,也對於競選背心的設計提出指點。柯在參觀過程中談到,他一直在思考為什麼台灣20至29歲的投票率這麼低,直言「台灣都被深藍深綠綁架」,讓年輕人沒有認同的對象,他還打趣稱,自己很愛講話,看稿3分鐘,可說35分鐘,可以幫蕭寫選舉策略。

柯指出,港湖區的科技、生技、新創等新型產業興盛,他認為目前台北市議會還沒出現一個像是蕭新晟可以代表「科技」、「新創」的議員,蕭新晟待過美國紐約10年,背景是科技業新創工作者,在南港、內湖區定位相當不錯,因北市府正在推動東區門戶計畫,在內湖則要開發內科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