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綠關係回不去?姚文智:提名我 怎麼會有這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不以為然表示,自己是民進黨提名參選人,怎麼還會有白綠回不去的問題?(記者周彥妤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不以為然表示,自己是民進黨提名參選人,怎麼還會有白綠回不去的問題?(記者周彥妤攝)

2018/06/17 22:04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舉,綠營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分手,形成三足鼎立局面,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將進入民進黨中常會,掌握更大權力,加上她曾與柯交惡,「白綠關係」恐不再復返。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不以為然表示,他就是民進黨提名的參選人,怎麼還會有白綠回不去的問題?

姚文智今天與議員阮昭雄於台北科技大學舉行「青年客廳會」,與青年暢談市政理念。會後有媒體問到,「白綠關係」回不去一事,他聞後略顯不悅說,民進黨全面執政,已徵召他參選台北市長,陳菊也支持他,爽快答應出席造勢晚會,還拍影片宣傳,現在要爭取勝利,怎麼還會有這個問題?

姚文智表示,陳菊對自己有非常大的提攜之情,至於有了她幫忙,是否會對選情更有信心?姚說,一直都很有信心,她的幫忙是信心倍增。

記者問,昨天本來要參加喜樂島活動,臨時取消是否會擔心引起深綠不滿?姚表示,不至於,他們都了解自己現在緊鑼密鼓籌備623造勢晚會,目前當務之際是勝選,把台北從Chinese Taipei發展成Taiwan Taipei,這是自己重要使命,也是支持者賦予的重要任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